美睫黑膠密技課,讓你可以第一時間以專業的知識解決所有的美睫黑膠所產生的狀況。

 

課程中,不只要帶你突破美睫黑膠迷思或是各種美業中的傳說,再透過講師的經驗,帶給大家實際遇到客訴與美睫黑膠狀態的解決方案,讓你一點就通。

 

美睫黑膠的課程講師,兩位課程講師陳可均先生與吳琯珺老師,前者是全球美睫材料商BIOMOOI翔盛創辦人兼PEA中華絹繡植睫協會理事長,後者是PEA的國際講師,兩位將商品開發相關的知識與豐富的黑膠教學經驗融合,成就這堂美睫黑膠課程,手把手傳授給在美業打拼的每一位美睫師。

 

一堂課80%接地氣美睫黑膠密技課,20%幽默風趣經驗分享,從基本知識到該會的,完整幫大家重點複習,再透過科學根據與實驗解析美睫黑膠的問題,帶領你了解自己的速度與合適的美睫黑膠,完整的課程內容,一次就要讓你的客人感受到你最前線的服務與技術。

 

 

什麼是美睫黑膠?身為美睫師必備的專業使用知識,有什麼樣的狀態都必須了解,最重要的保存才有完美的美睫黑膠,溫濕度控制好才有源源不絕的客人,美睫黑膠的清潔做確實問題絕對少一半,所以掌握美睫黑膠就是掌握你的客人。

 

 

課程中的眼見為憑有問必答,手把手一步一步透過實驗,推翻所有的迷思,手把手解決你使用上各種疑惑,突破盲點,一連串的互動與細節都會在課堂上用各種的角度切入重點,可以說是課程中的高潮也可以在這裡感受到講師在課程中的魅力。

 

 

你有想過當生活中常見的酸性、鹼性的液體,遇到美睫黑膠有什麼樣的狀態嗎?

在這堂課程中,利用實驗告訴你會有什麼火花,透過生活中會接觸到的酸性、鹼性液體,讓美睫黑膠融入你我的生活,讓美睫融入每一個生活細節,不一樣的學習路你將會得到100%的驚訝、100%的學習與看見。

 

 

透過模擬平常遺忘的習慣嫁接方式,你會發現這些小小的細節,決定了美睫黑膠的命運,手把手的一步一步模擬,讓你一次了解一次看懂,可以知道美睫黑膠的命運掌握在你的手上,所以我們說你掌握美睫黑膠就是掌握美睫商機,你掌握了嗎?

還沒掌握一起來上課吧,一起100%的驚訝、100%的學習與看見。

 

 

課程中帶領你重新認識美睫黑膠、重新認識自己,用不同的角度解析,用幽默風趣的說讓你身在課程裡,找到自己、找到使用的技巧,你會發現美睫黑膠一點都不難懂,一點也不複雜,因為你已經找到要怎麼跟他熟悉,從最熟悉的陌生人到親密愛人,愛上美睫黑膠的同時,你的客人也愛上你的服務與技術。

 

這是一堂美睫師必備的課程,美睫師最親密的美睫黑膠,未來美睫黑膠密技課全台推廣散播最專業的知識,讓即將踏入美業、已是美業的資深美睫師,透過美睫黑膠密技課讓美睫師在操作面、知識面、實際面、客人應對面中完整的擁有美睫黑膠知識,實戰經驗的傳授讓每一位美睫師掌握美業的眉角就是搞定消費者。

 

接下來我們一起來感受課後的美睫師回饋

 

  • 課程資訊:

    BIOMOOI翔盛 粉絲團 or BIOMOOI官網